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近期最愛的洋裝:H2O蝴蝶領結風琴褶素面裙洋裝(咖啡M)


這是最近最愛的一件洋裝!
說起這件洋裝的購買,可謂一波三折,最早的時候我看到Yahoo!奇摩購物中心的H2O賣場,在特價這件洋裝,當時特價是2000元,感覺已經折扣許多,當時就很想買,但是一直在猶豫究竟是咖啡色好呢?還是黑色好呢?(因為想要買上班可以穿的顏色,粉紅色有點太可愛了些)。
當時這款的咖啡、粉紅、黑色顏色跟我要買的尺寸(M)都還有,可是一直猶豫顏色(因為覺得上衣粉紅色,裙子咖啡色是個很特別的顏色搭配,不知道實品會不會很怪異),再加上想說說不定之後會再更便宜一點,所以就觀望啊觀望的。
在農曆過年期間突然發現,這款降價到1500元,想要購買這件洋裝的咖啡色款,結果發現這件洋裝的咖啡色款已經售完了(殘念)。

在過年期間,我還特別跑去SOGO百貨的櫃點,想說看一下還有沒有這款的咖啡色款,當時百貨公司也是特價為2000元,現場看發現這款洋裝的咖啡色款,雖然上衣是粉紅色,裙子是咖啡色,但這樣的搭配意外的順眼,不會很突兀。但因為網路上既然已經賣1500元了,現場叫我用2000元買這件洋裝(雖然有我喜歡的顏色),但怎麼樣都下不了手。
幸運的是,過年後的某一天,我突然發現Yahoo!奇摩購物中心的H2O賣場,這件洋裝的咖啡色款、M號尺寸,突然又有貨了,於是就趕緊買了。

實品照。
非常好看的一件洋裝,上班、聚會都很適合穿喔!
上衣跟袖子內都是有做內裡的,洋裝背後有拉鍊設計,穿脫很方便。

蝴蝶結是不用自己打的,非常方便,特別是對於我這種永遠都打不好蝴蝶結的人而言XD。

裙子的材質是毛呢,但裙子裡有全長內裡,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會不舒服。

釦子也很精緻喔!



這件洋裝,我個人給它的分數是滿分喔!
價格非常的划算,顏色搭配非常的順眼(粉紅色跟咖啡色搭配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),整件洋裝都有內裡(連袖子都有全長內裡),還有拉鍊設計(穿脫非常方便),不用自己打的蝴蝶結,還有上班可以穿、聚會也可穿,真的是CP值破表的一件洋裝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