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【開箱文】「PAPAGO R6300 5吋高畫質多功能聲控GPS衛星導航」~CP值非常高的GPS!

因為家中原來的GPS有點不夠給力了,而且有時候會同時有兩個人在搶,於是去年的時候我就決定買一台新的GPS(雖然拖到現在才寫文章XD)。
在選擇品牌時,看了幾家GPS的規格,最後決定選擇跟我之前買的行車紀錄器同一家的PAPAGO!的GPS。
畢竟之前用他們家的行車紀錄器,感覺還不錯。
(之前行車紀錄器的心得文在此:【開箱文】PAPAGO! 行車記錄器(P3 車道偏離/車距警示)~光是這個畫質我就給它100分啦!

剛好Yahoo!奇摩購物中心的這款「PAPAGO R6300 5吋高畫質多功能聲控GPS衛星導航」有快速到貨,於就在下訂單後大約半天多的時候,就收到這款商品了,效率真的超高的!
外盒就是首圖,我選的款式是「R6300」,是5吋大小,且為高畫質、多功能還有聲控聲控功能的。

實品照。


側面照,這是已經將背夾跟活動支架裝上去的樣子。

外盒有產品特色介紹。

包裝內容。


我滿喜歡這個「車道資訊」的,因為有些路不熟,會不清楚這個車道上是否是左轉專用或右轉專用,有時候開到的時候可能來不及換車道,所以有這個資訊還滿方便的。


操作指南及光碟。

電源線。

傳輸線,第一次使用時,要先依照使用說明在電腦上將GPS充好電喔!(我忘記確切時間了,好像是一個小時的樣子,請以使用說明的時間為準啦!)

這是GPS在車上開機時,還沒有找到車子在哪裡的時候。
左上角那個麥克風圖案,就是聲控的選項,點下去後,就可以告訴他要去哪裡,不過我個人覺得只有「回家」這個指令,它接收地最好,囧。


我個人覺得這款「PAPAGO R6300 5吋高畫質多功能聲控GPS衛星導航」找路大致上還找得不錯(幾乎找得到路),而且也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更新圖資。另外,就道路比較複雜的地方,指示也滿清楚的。

整體而言,我個人覺得這款GPS的CP值還滿高的。

有興趣的人,不妨可以參考看看。

~~◎相關網站◎~~
PAPAGO R6300 5吋高畫質多功能聲控GPS衛星導航 - 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有送2孔車充座充器(非快速到貨)。
PAPAGO R6300 5吋高畫質多功能聲控GPS衛星導航 - 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(快速到貨)。

◎利益揭露:經由以上連結至Yahoo!奇摩購物中心完成購物者,我會因此獲得回饋金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