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

人生中的第一個Chanel:經典菱格紋小羊皮銀釦長夾

你看看,這個Chanel經典菱格紋小羊皮銀釦長夾的光澤,多麼美啊!

去年六月,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要有一個Chanel的包。

也許是工作了快十年,覺得似乎要對自己好一些,應該要開始用一些好的東西。

當然英鎊大跌,連帶的歐元也跌,導致這些精品開始有點降價,也是讓我生火的原因之一啦!

當時上網看了許多文章,做了許多功課,就覺得想要一個WOC(Wallet on Chain)或是長夾。

款式是想要經典菱格紋的銀釦,但還在猶豫要買WOC或是皮夾,也非常猶豫是要小羊皮還是荔枝紋牛皮。

當時正好經過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專櫃,就想說去看一下WOC或是長夾。

可惜的是櫃上雖然剛好進了一批經典款長夾,卻沒有經典款的WOC。

在經典菱格紋款長夾中,我一眼就看到這個小羊皮銀釦,真的超美的!

因為聽聞小羊皮的「嬌嫩」,所以當櫃姐拿給我看的時候,我一開始還有點不敢拿起來。

當時櫃上還有一個經典菱格紋的荔枝紋牛皮的金釦(但是拉鍊款),看了一下,覺得還是小羊皮的好看許多。

最後在「小羊皮好美,但好像很難照顧」V.S.「牛皮真的還好,也不愛拉鍊,可是比較好顧」的天人交戰之下,終於,決定買了首圖的Chanel經典菱格紋小羊皮銀釦長夾。

袋子也好美啊~

打開來會有個包裝非常美麗的盒子裝著。

有個絨布袋裝著。

打開來是這樣的。
而且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一股濃厚的小羊皮味道(我個人還滿愛的😊)
而在上蓋跟下面接觸的地方還有鋪上一層絨布,這層絨布可是有用處的。

拿掉中間的絨布後。

長夾裡有非常多的夾片隔層,白色紙張包著的地方是零錢袋,還有兩個大個空間可以放鈔票。

長夾內裡是酒紅色的。

剛開始拿到這個長夾的時候,我就改換這個長夾使用,但發現這個長夾真的不能直接丟在大包裡。

因為它真的很容易劃傷。

而且其實它自己的長夾開口邊緣,就把自己印出痕跡了(如下圖),我猜這也是為什麼它在長夾中間要放一層絨布的原因吧!

一個不注意就有小刮痕了,不要說是鑰匙這種金屬物品了,光是平放在紙張上,只是剛好壓放在紙張的邊緣,就會有刮痕出現。

所以只能放在有設計大隔層的包裡,將它跟其他物品分開來放。

而後,我又發現另外一個問題,就是其實我並沒有這麼多紙鈔。

因為現在都用卡了嘛~

所以這個長夾一打開,這麼寬敞的可以放紙鈔的空間,就放著可能只有一、兩張的鈔票,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啊XDDD。

啾竟為什麼要拿一著這麼大的長夾,裡面只有放一點點東西啊?

因此,我又默默地很少使用這個長夾了,雖然三不五時地還是會拿起來欣賞它。

但被欣賞這件事情,應該不是它作為長夾的使命吧?

可是說我後悔,倒也不至於,就是有一種糾結的心態,覺得它好美,但好像、似乎不那麼實用?

雖然再讓我選一次,我可能還是會選小羊皮,雖然真的頗難照顧啊XDDD。

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真的不是愛用長夾的人,所以長夾對我來說實用度不高,因此應該要直接買WOC或是COCO包,對我來說實用度可能會更高吧!

所以,又有藉口可以買新的東西了(誤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