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最近常逛的國外精品購物網站:NET-A-PORTER(頗特女士)、英國老牌百貨公司Selfridges、Harrods、加拿大購物網站SSENSE、德國購物網站mytheresa

自從在去年在英國奢侈品網站NET-A-PORTER(頗特女士)購買了Burberry經典款風衣後,發現在國外的購物網站購買這些名牌,比起在台灣購買便宜不少(便宜一到兩萬都有),而且其實在國外購物網站購物其實一點都不難。

以下就介紹一下我常逛的幾個購物網站。

NET-A-PORTER(頗特女士)

我一開始買的是NET-A-PORTER(頗特女士)(此網站專賣女士用品,男士產品則是在MR PORTER),這個網站在左上角處有中文可以選擇,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看不懂網站,這個網站結帳時可以選擇國家(幣別),因為是英國的購物網站,所以可以試試看用英鎊或歐元結帳,看哪個比較便宜再結帳,通常會比美元結帳便宜。

在每年六月跟年底會有折扣季,但每個國家特惠期間不一樣,貨品的庫存也不太相同,所以可以換不同國家來看看哪個國家有庫存或是比較便宜。

貨運是用DHL,運費是25歐,結帳金額就會包括關稅。

貨到台灣時,DHL會來簡訊要求提供身分證跟委託書(可以用E-mail或傳真提供),而且現在還可以用APP(EZ WAY)提供,非常地方便。

從下訂單到宅配到家哩,大概一星期左右。

在NET-A-PORTER可以買到Burberry經典款風衣,但The Sandringham款的中長版只有賣石色(Stone),沒有賣蜜金色(Honey)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The Sandringham的剪裁,覺得比較有腰身。但滿多部落客是推薦The Kensington(稍微寬鬆的剪裁)。

因為其實我的皮膚比較是偏黃的顏色,所以穿石色的風衣會比蜜金色風衣更顯白,但其實我兩個顏色都有,當時蜜金色是在專櫃上買的(結果我買完時,因為英鎊下跌的關係,隔年專櫃就調整定價,一整個覺得無奈)。石色的中長版風衣,我就是在NET-A-PORTER上買的,當時折合台幣約五萬多,一整個比當時專櫃售價七萬多便宜兩萬元(當然現在專櫃降價為六萬多元,就沒有這麼大的價差了)。

所以想買Burberry經典款風衣的人,可以在NET-A-PORTER買喔。

而且Burberry經典款風衣通常都不打折,所以趁現在英鎊跟歐元匯率低的時候買,還滿划算的。

Selfridges

Selfridges是英國的老牌百貨公司,也是我最近最愛逛的精品購物網站。

因為這個購物網站,會先扣英國的稅,所以最後結帳的價格,會是扣除英國的稅後再加上台灣的稅的,所以性價比很高。再加上,這個購物網站只要第一次購物時,選擇支付較高的運費也就是33.33英鎊的運費(原本好像是25英鎊的樣子,有點忘記了),之後的一整年不論購買什麼東西都免費運。

網站可以選擇用不同的貨幣計價,但雖然這個網站是英國的購物網站,可是我後來發現歐元計價更划算,所以可以嘗試用不同的貨幣結帳看看,看哪個划算就用哪個嘍。

送貨速度也差不多是一個星期就到貨,用DHL,所以也是要填委託書跟提供身分證件。


SSENSE

我曾經在這個網站上買到過六折的Burberry經典款小熊(而且是在凌晨一、兩點看到菜湯的FB說這個網站有小熊折扣,於是迅速註冊下單),但也就買過這麼一次,算是比較少逛的一個網站。

貨到速度也很快,大約一星期,結帳只能用美金計價,運費25美金。

Harrods

這家精品購物網站還沒有買過,它也是英國的老牌百貨公司,價格也是會退英國的稅後再加上台灣的稅,運費是25英鎊(但是可以選擇其他付款幣值)。

而且6月底(就是這篇文章發表的現在)會有全站九折活動。

而且這個網站上有Burberry經典款風衣,包括 Sandringham跟Kensington款都有,而且蜜金色、石色還有中長版、長版都有。

九折後的價格比NET-A-PORTER(頗特女士)上的划算耶。

The Sandringham Mid-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 蜜金色 點此
The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  蜜金色 點此

The  Kensington 中長版 蜜金色  點此  //石色 點此
The  Kensington 長版  蜜金色 點此

而且這家有Selfridges網站有Burberry的後背包,還有其他網站沒有的包包顏色(粉色),所以最近還滿常逛的。

(利益揭露:經由以上網址連結至Harrods完成購物者,我會因此獲得回饋金喔)

mytheresa

這是德國的購物網站。

我也還沒買過,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個網站的價格是不含台灣的稅的,所以買好物品之後,必須將稅交給宅配人員,我覺得這種方式比較麻煩。

不過這個購物網站,有時候會推出免運活動。



以上就是我最近常逛的幾個精品購物網站,在這些精品網站上購物常比台灣專櫃賣的便宜,除了定價就比台灣便宜了,再加上現在歐元跟英鎊的匯率相當不錯,所以就更便宜了。

而且這些精品購物網站在年中或年底時常有折扣活動,買起來就更划算了,當然很熱門的商品如果出現折扣時,就會很搶,常常沒多久就售完了。

精品漲價的趨勢頗快,特別是精品包漲價特快,所以真的有很喜歡的精品包款,如果有預算的話,還是早點買的好,甚至可以趁著精品網站下折扣的時候購買,會更划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